作者ouyang0916 ()
看板DYU
標題[急徵]請問誰有....
時間Mon Jan 12 19:50:59 2009
請問誰家裡面有養 O2貓 聽說很可愛
可以借我一天嗎?因為期末考要做作業 所以我想要養看看
如果有人養的 可以丟我水球 我想要看看到底長甚麼樣子
不好笑自D 囧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4.51
※ 編輯: ouyang0916 來自: 59.126.224.51 (01/12 19:51)
1F:推 ILXT:氧氣貓是小小小? 01/12 19:52
2F:推 PPPGGG:Catalltogether !? 01/12 19:57
3F:推 shanworld:O2是貓飼料耶.... 01/12 20:38
4F:→ ILXT:所以意思是飼料貓? 01/12 20:42
5F:推 snes9xw:不好笑自D是什麼意思? 本篇是豪洨文???? 不懂 01/12 20:53
6F:→ a450125a: 你是在說笑話嘛 ?! 笑 "點" 在哪 ?! 01/12 21:02
7F:推 jhjhs33504:autocad = =" 我該高興我看得懂嗎? 01/12 21:35
8F:→ ouyang0916:樓上正解 01/12 21:47
9F:→ snes9xw: autocad = =" 咦? 我這時候該笑嗎? 01/13 00:30
10F:推 lee988325:我有2004 01/13 01:14
11F:推 cain07:有養貓~~可是我卻看不懂 01/13 01:54
12F:推 ILXT:我有2007和2008 01/13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