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puQQ (倫敦鐵橋垮上來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菸!!!
時間Mon Jan 12 13:48:46 2009
恩..先說好這沒有要批評吸菸者...(我也會抽菸)...
我住在三腳路名子很像某牛排館的學生宿舍...
近來常常看見....有人在走廊就開使抽菸...
不是要禁煙了...就算沒禁菸走廊上可以嗎??..
可以到頂樓或1樓阿....怕冷在家廁所阿...
走廊算是密閉空間吧.菸味會久久不散又會飄到別人房間
各位抽菸的大大....
請小心抽菸...小心被罰錢....小心影響到人...小心煙漲價...
吸菸有害身體健康....有益促進經濟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0
※ 編輯: pupuQQ 來自: 220.133.160.200 (01/12 13:49)
1F:推 RouBaoZi:再家抽+1 01/12 15:00
2F:→ RouBaoZi:我住蔡府家園這 XD 01/12 15:00
3F:推 ILXT:樓上的 沒人想知道你家住哪吧 雖然我大概知道 哈哈 01/12 18:32
4F:推 snes9xw:圖片 時間 地址 姓名 檢舉吧 01/12 18:41
5F:推 pths0524:我戒了 已經一星期沒抽 偶爾癮來還真不蘇湖 01/12 19:49
6F:推 q4818:0.0樓上戒了 真讓我感到訝異XD 01/12 22:35
7F:→ dodogod:煙癮更大了...整天躲在家裡不想出門... 01/13 00:17
8F:推 Cute00:蔡府家園??我好像也住這邊 01/13 00:25
9F:推 DYU5566:我一天兩包要怎麼戒.... 01/13 00:54
10F:→ snes9xw: 只能慢慢戒了...(  ̄ c ̄)y▂ξ 01/13 01:08
11F:→ jhjhs33504: \\(^▽^)>罰錢... 01/13 01:09
12F:推 victor2518:小心阿~~~!!! (  ̄ c ̄)y▂ξ 01/13 02:08
13F:推 cain07:原PO不要生氣~~來一根吧...(  ̄ c ̄)y▂ξ 01/13 02:13
14F:推 pths0524:黑龍大你好像比我早戒哦= = 我菸齡超過十年都戒了 01/13 12:32
15F:→ wwsdm:當一包菸漲到100以上相信會抽的比較少...= = 01/13 13:48
16F:→ wwsdm:荷包的力量 決定抽的支數!! 01/13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