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ingdog (研究所衝刺中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員林騎車到台南怎麼騎??
時間Mon Jan 12 02:38:16 2009
請問員林到台南騎車怎麼騎??
出發點是從下山腳路要去員林那條大路開始騎嗎??
大概要騎多久才會到...時速80的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25.69
1F:→ friand520420:不想迷路的話 往大潤發的方向 那條路是台一線 跟著 01/12 02:41
2F:→ friand520420:走就可以了 大概3個小時差不多 我騎回高雄4小時 01/12 02:41
3F:→ magical1986:走省道台1,在嘉義要右轉上博愛路橋,下橋很多叉路 01/12 02:44
4F:→ frankingdog:可以提供別條路嗎?? 01/12 02:44
5F:→ magical1986:注意看路標是左前方那條,接下來要到台南市才有轉彎 01/12 02:44
6F:→ magical1986:平地大概就省道1.17.19.61. 山路台3 01/12 02:47
7F:→ magical1986:紅綠燈少的是台17.61(平行)和台3...但是台1離大葉最近 01/12 02:48
8F:推 iangj:台1就是最簡單的了..走台17出事了 也沒人幫你(人少路寬) 01/12 03:12
9F:→ jamie80233:博愛陸橋迷路可以問北回歸線怎麼走 01/12 10:49
10F:→ jamie80233:到北回歸線沿著那條路走(台1線)就會到後壁新營 01/12 10:56
11F:推 PPPGGG:台三不建議騎 路面很糟 雖然假日很多重機可以看 01/12 10:59
12F:推 PPPGGG:這裡到嘉義市大概1.5~2小時 再到台南在1~1.5小時 01/12 11:02
13F:→ funda3308:我騎回台南大概2.5小時..太快嗎= =" 01/12 11:39
14F:→ PPPGGG:還好吧!1.5+1 差不多阿 不過也要看你在台南的哪裡= =" 01/12 11:43
15F:→ funda3308:關廟附近的歸仁-.- 01/12 19:23
16F:推 ILXT:我從員林到台南市 也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左右~ 01/12 19:49
17F:→ frankingdog:恩恩 了解了 順便揪團這禮拜5一起回台南 01/14 0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