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牛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 好久不見石頭團
時間Sun Jan 11 17:43:04 2009
主揪人:在下
連絡方式:寄我信箱
時間:1月14,21:00(宵夜場)
地點:石頭燒烤(員生醫院附近)
交通方式:自理
預定人數:10左右(剩五名額)
大概花費:200~400(有95折卡)
備註:
寒假回去前,來吃個燒烤吧。
因為怕位置不夠坐,所以限人數,
要開第二團的也ok拉!
--
一生功名萬骨灰
五千歲月血淚堆
蓋棺何須論英雄
錢權利情當自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33.143
1F:→ yanziashin:好想去 ( ̄﹁ ̄;) 01/11 17:44
2F:→ ztp:信箱等你 01/11 17:44
3F:推 dreamsky1227:-.-"1不去對不起自己 01/11 17:45
4F:→ a450125a:阿 ... 不是今天呀 = = " 01/11 17:55
5F:推 dodogod:樓上你的時間... 01/11 17:55
6F:→ dodogod:囧 我看錯了 我看真 是今天... 01/11 17:55
7F:→ a450125a:所以不是只有我眼殘 . .||| 01/11 18:01
8F:推 shaq2004:14號就衝了 01/11 18:06
9F:推 PPPGGG:= =我試吃15號宵夜場的.... 01/11 18:09
10F:推 shaq2004:應該說14號以後 01/11 18:10
11F:推 dreamsky1227:要不要改日期阿?Z大?我是都可以 01/11 18:23
12F:→ ztp:我都可以 01/11 19:42
13F:推 jubilantgirl:想去+1,可是我門星期六也要去吃..= = 01/11 22:36
14F:推 jhjhs33504:好恐怖阿樓上~可想而知星期六一定沒位置XD 01/11 22:38
15F:推 snes9xw:樓上是想說星期六別忘了學Z大戴墨鏡去吧? 01/11 22:43
16F:推 dodogod:這時候如果虎濫有三個正妹要去 剩6個名額 一定搶著報名= = 01/11 23:03
※ 編輯: ztp 來自: 122.125.227.44 (01/12 12:51)
17F:→ a450125a:這我確定不能去了 = = 01/12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