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05 (鱷魚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大葉輸出店
時間Sun Jan 11 02:45:37 2009
現炒隔壁的大葉輸出店 星期日會不會開阿?
唉
期末好忙都要住在學校了(抱怨)
--
唉,能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168
1F:推 jhjhs33504:048536048 01/11 02:51
2F:→ godflyerhigh:我記得有開! 01/11 11:02
3F:推 singween:加油啊~再幾天就過去了!! (希望做得完) 01/11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