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tp (牛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山腳路又一家吃得沒落了
時間Sat Jan 10 15:09:59 2009
忘記名字,就以前竹籬館的位置,
一開始去吃得時候,還不錯。價格不貴,飲料是冬瓜茶,
原本還很高興可以換換新口味了。
結果最近去吃真的還蠻令人失望的,沒之前的好吃,連冬瓜茶喝起來都有股怪味,
在猜會不會是人少,食材品質有被壓低。
山腳路最近新開蠻多家店的,有沒有人吃過後來分享一下心得,
讓好店繼續留存,壞店小心別踩地雷了。
--
我家網頁
http://089321813.travel-web.com.tw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5.6
1F:推 h1300285:z大是說什麼池xx~淡江xx雞那家嗎?每次經過沒注意看 01/10 15:31
2F:→ ztp:對對 就是那家 01/10 15:39
3F:推 e761031:吃一次就不想吃了 01/10 16:00
4F:→ h1300285:我和同學進去看到價目表馬上跑出來去吃鄉鎮 01/10 16:02
5F:推 ilkruby:那家真的不好吃= = 01/10 21:26
6F:→ ilkruby:感覺是騙人的 除非淡江人真的很好養... 01/10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