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brian (鳳梨酥封神榜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今年大葉研究所考試
時間Sat Jan 10 14:43:18 2009
請問一下唷
今年大葉的研究所考試是幾月幾號呀??
很怕會跟別間學校日期衝到 囧
另外問一下....
學校對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 算不算重視呢?
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46.52
1F:推 ztp:學校網頁就有的資料 也不查一下...去教務處網頁看吧 01/10 14:53
2F:→ aa706045:基本上重不重視喔~校長是生資院的老師你想想~就知道 01/10 15:10
3F:推 jklad:印象中是4月12...沒記錯的話.... 01/11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