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werty4869 (武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 想揪大活動~!
時間Sat Jan 10 11:40:59 2009
主揪人:武小弟
連絡方式:電話或MSN:
[email protected]
時間:暑假或過年前~或寒假中的過年後
地點:全台灣(暑假+外島)
交通方式:機車
預定人數:皆可(男+女)
大概花費:目前未限~!
備註:想去就討論~! 想跟隨就來~目前地點大約找了幾個好玩點(全台)~有大概行程~想去
就一起來討論!歡迎各地區朋友或同學加入~!
很期待認識大家~!>/////<
第一次與大家大揪團~小弟努力中~會和大家一起討論好標地的~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頭來還是默默小弟一個...../ \
都要離開了~(翻桌~) \ @口@ /
------
/ \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9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