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uan1920 (一星期一百活的下去嗎?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夜(葉)景奇觀~
時間Sat Jan 10 00:11:47 2009
剛才快12點回學校~發現~
機車居然從崗哨前面排隊排到活動中心了~
這樣的奇景在我作夢中只出現過一次~但是最近好像一直重複作夢阿~XD
話說~這樣的現象是該說道德淪喪?上級裝傻?下層怠惰?
不知道不清楚不了解不明白~
高層太高了~以致於我無法揣摩上意~所以~笑笑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0.199
1F:推 jhjhs33504:大葉 不意外 01/10 00:17
2F:→ a450125a: 奇景圖咧 ? (敲碗) (話說停那樣是要幹麻 ?) 01/10 00:19
3F:→ mauiki:等12點騎上去啊 (我也在那XD 01/10 00:20
4F:推 jhjhs33504:跟加油很類似吧? 時間點的問題XD 01/10 00:20
5F:推 ktll:妻子,快跟牛魔王出來看奇景 01/10 00:29
6F:→ ktll:老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靠 打錯了 01/10 00:29
7F:→ magical1986:I'm sorry... 01/10 00:50
8F:→ brightdark:沒有才不正常= =... 01/10 00:59
9F:推 a789521a:娘子..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= = 01/10 01:14
10F:推 RouBaoZi: 娘子..快跟牛魔王出來闖交管 = = 01/10 01:15
11F:→ hua1064:5F要真相 01/10 01:25
12F:→ snes9xw:靠腰 娘子的圖勒? 01/10 09:56
13F:→ judy32032:這不是很正常 總是一堆勇者載女生上來啊= = 01/10 11:57
14F:推 ggyy226:糟糕了! 是世界奇觀!! 01/10 17:33
15F:→ shyuan1920:樓上正解~進入倒數了~同盟快去打掉~ 01/10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