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chan (偽鄉民)
看板DYU
標題[自介] 自我介紹+問問題
時間Thu Jan 8 20:58:37 2009
1. ID(暱稱):bichan
2. 科系+級數(學號前兩碼,如F9x):F95
3. 入學身分(大學/四技/研究所):大學
4. 目前身分(在校or校友):在校
5. 性別:女
6. 生日:1988/07/29
7. 畢業學校:台北市寧夏夜市旁邊的那間學校
8. 參加社團或打工單位:領袖社
9. 想對學校說的話: 請把活動中心軍訓教室還給我們,社團教室不夠用
10. 想對大葉板說的話: 大家要天天開心喔
11. 部落格衝人氣(可放可不放):低調
備註:
請問ptt有沒有手機版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推 RouBaoZi:有 MobileComm 板 C(分組討論區)<8<4<17 找不到在說 01/08 21:01
2F:推 a450125a: 推台北人 ~ 關鍵字 ^__________________<* 01/08 21:04
3F:→ bichan:太甘溫了啦!一樓的大大> <也感恩二樓的同鄉人~~^3^ 01/08 21:07
4F:推 dreamsky1227:不會是我的學姐吧.... 01/08 21:10
5F:推 iangj:推領袖社~ 01/08 21:13
6F:推 eavanrei:推白襯衫紅背心黑裙子,完美組合靜修妹 01/08 21:25
7F:推 ooqq0823:= =" 01/08 21:25
8F:推 PPPGGG:收入 01/08 21:28
9F:推 love520kelly:關鍵字 女 01/08 21:32
10F:→ bichan:dreamsky11227,是的,我是你學姊,也是ooqq0823同班同學 01/08 21:47
11F:推 ddtmc:我開燈沒有東西阿(/‵Д′)/~ ╧╧ 01/08 21:47
12F:→ bichan:eavanrei也是靜修的嗎?XD 可惜靜修制服在我身上並不完美XD 01/08 21:52
13F:推 eavanrei:我是男的....靜修制服再我身上似乎不太雅觀 01/08 21:57
14F:→ bichan:噗....這樣阿(汗) 拍謝XDDDDDDDD 01/08 22:02
15F:→ a450125a: ^^ ~ 同鄉人!! 01/08 22:03
16F:推 ooqq0823:我還以為你上次說的是唬爛我的....真的被你猜中了.... 01/08 22:25
17F:→ ooqq0823:同班友情推>< 01/08 22:26
18F:→ bichan:虎爛不是我的專長XD 01/08 23:39
19F:→ jhjhs33504:靜修妹( ̄ー ̄;) 01/09 01:11
20F:推 snes9xw:靜修妹穿背心 >///< 01/09 01:53
21F:→ ooqq0823:恩...靜修的制服我覺得不太好看的說 比較喜歡內中的.... 01/09 02:39
22F:→ jhjhs33504:  ̄ ̄ 01/09 02:58
23F:推 ooqq0823:樓上的想法怪怪的....內中:內湖高中>< 01/09 02:59
24F:推 jhjhs33504:內湖高中...哪裡怪了? 樓上你說說看阿~你說說看~ 01/09 03:04
25F:→ ooqq0823:咦!! 原來是我太糟糕了><....樓上 歹勢耶 01/09 03:05
26F:→ jhjhs33504:還好...我絕對不會說因為豆漿濃阿~ 01/09 03:14
27F:推 brightdark:關鍵字~~~女!!!+1... 01/09 11:13
28F:→ bichan:內中跟豆漿有何關聯?ooqq0823你本來就很糟糕 01/09 12:22
29F:→ bichan:看你笨版的回應就知道了...唉..人果然不可貌像XD 01/09 12:22
30F:→ ooqq0823:ooqq0823はフレンドリーだから、きっと何か誤解があるん 01/09 17:27
31F:→ ooqq0823:だ 我明明就很正直 你看錯了啦>< 01/09 17:27
32F:推 jhjhs33504:誰答腔就在罵誰囉XD 01/09 19:33
33F:推 JKJANESE: 幫推 01/24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