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ELE (一直犯錯....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關於2009許願文活動
時間Thu Jan 8 15:25:50 2009
去年2008許願文活動短短幾日就衝破10篇
整月有30篇的許願文
為什麼今年都衝不破10篇勒??
有沒有人可以選擇一下是什麼原因嗎???
1.期末考沒空寫,等考完在寫
2.去年玩過了,所以今年不想寫
3.就是不想寫,沒有蝦密原因....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╗╔╗╔═╗╔╗ (
C)
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║ 4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
║ ╭╮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║ 3 Univ-Middle 大學 Σ台灣中部
║ ╰╯║╰╮ ╭╯║ ║ 1 TCCHNT_Univ 大學 Σ中彰投區
╚═══╯ ╚═╝ ╰═══╯ 1 DYU 大葉 ◎
大葉大學 〝 sinhu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40.216
1F:→ oligoisgood:年紀越大 體認到願望只是願望 寫心酸的 ~"~ 01/08 15:27
2F:推 short000:不能同意樓上更多.. 01/08 15:32
3F:推 iangj:總是迫於現實無奈 煙)) 01/08 16:06
4F:→ jhjhs33504:3 願望是藏在心裡才會準的呀XD 01/08 16:06
5F:推 brightdark:...3...說出來的沒準過= =~~~ 01/08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