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有多少人統計學要爆掉了呢?
時間Thu Jan 8 10:46:39 2009
剛剛去吃早餐,除了聽到送餐阿姨的聲音外,就是聽到一片的哀嚎,有不少是統計學的。
應該也有工數的。
回家開msn,也一堆人的狀態說:統計學完了、爆了、...之類的話,因為連小弟我都可能
要“明年請早”了(重修的意思),哎~。
so...不知道版上有考統計學的各位,戰況如何呢?
p.s:剩下的期末考科目也要繼續加油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70
1F:推 w321478:統計喔...唉...嘆氣嘆好幾聲啊...明天一起來一起來 01/08 10:48
2F:推 PPPGGG:= ="我朋友統計也掛了 (有沒有工數團= =") 01/08 10:48
3F:→ h1300285:明天?我沒考試了,我今天考完要等到下禮拜三才又有考試 01/08 10:48
4F:→ h1300285:幫3PG老大改標題 01/08 10:49
※ 編輯: h1300285 來自: 220.130.212.70 (01/08 10:50)
5F:→ w321478:發現我打錯字了@@"是明"年"!!差一個字差很多= = 01/08 10:50
6F:→ h1300285:明年,哎~大三重修課目應該又多一科了,悶啊! 01/08 10:51
7F:推 judy32032:= =統計爆掉加一 01/08 10:52
8F:推 willfall:害~~~~~工數啊.......... 01/08 10:52
9F:→ willfall:這一切就像浮雲般.......... 01/08 10:52
10F:→ PPPGGG:樓上 你已經升天了嗎XDDDDD 看你烤的很高興阿 01/08 11:01
11F:→ h1300285: 倏呼即逝? 01/08 11:03
12F:→ a450125a: 原來大家都考得不怎樣 = = 哀 ... (嘆氣 攤手 無奈) 01/08 11:15
13F:推 judy32032:這次選擇題真是有夠難的 計算題算是小CSAE了 嘆氣 01/08 11:18
14F:推 RouBaoZi:我還好= = 算一算有八十幾 01/08 11:22
15F:推 judy32032:R姐好欠打= = 01/08 11:35
16F:推 oligoisgood:工數過定了 01/08 11:43
17F:推 love520kelly:工數已註定 統計莫再提 01/08 11:44
18F:推 ayuready:工數穩過的 OK的啦!! 01/08 11:53
19F:→ ok77120:有8x...db不知道平均會多少勒= = 01/08 12:35
20F:推 lee988325:我的量子物理... 01/08 14:12
21F:推 Dday: 好想上工數~~讓我修吧XDDDD 01/08 15:02
22F:推 jhjhs33504:好想修物理...快畢業了XD 01/08 15:07
23F:推 yanziashin:我少寫一提十五分的計算Q___Q 01/08 15:11
24F:→ BHR:我工數過了 (飄走) 01/08 17:17
25F:推 magical1986:勝敗乃兵家常事 得失心何必太重? 01/08 18:48
26F:推 judy32032:後來算一算 統計有70分左右..選擇送了他20分冏 01/08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