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fall (照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生命科學J1的考試時間
時間Thu Jan 8 01:47:44 2009
代PO
請問原上課時間 星期四 5 6節
游志文老師 上課地點J311的生命科學
考試 ,時間(日期)還有教室在哪!!
感恩~~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0.6
1F:推 PPPGGG: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01/08 01:48
2F:→ PPPGGG:= =原來是幫忙PO的 我還在想你什麼時候去修的 01/08 01:49
3F:→ jhjhs33504:勿戰嘿~ XDDD 01/08 01:49
4F:→ willfall:我不像3PG我是乖孩子 不嘴砲的(誤) 01/08 02:46
5F:推 rinnight:同時間同地點^^需要告知大概會考的內容嗎@@? 01/08 09:40
6F:→ rinnight:1月15號那天考~ 01/08 09:41
7F:→ willfall:感恩~~~!!^ ^ 01/08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