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UPCMAN (大葉電腦人 ^_^)
看板DYU
標題[尋狗] 有誰看到我們家卡卡?
時間Thu Jan 8 01:04:57 2009
不知道他是跑去追小母狗還是去溜搭...
他最高記錄不見三天回來...還被換了條項圈
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 謝啦~ 感恩
有人帶牠去到處玩玩也ok 不過記得帶回村東國小這喔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ufferkim&b=6&f=1555633149&p=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12.15
1F:→ jhjhs33504:獸 01/08 01:08
2F:推 PPPGGG:= =希望你能找到 我家的狗也是常常亂跑 01/08 01:09
3F:→ jhjhs33504:大概跑去把妹了吧? XD 01/08 01:11
4F:→ jhjhs33504:我們要維護狗權! (誤) 01/08 01:11
5F:推 Cute00:我住的地方這邊都是黑狗...還有一隻貓拉 01/08 01:12
6F:→ PPPGGG:我家這裡都是貓...她們還會打架(玩!?) 01/08 01:14
7F:→ DYUPCMAN:忘了說 他住在村東國小這喔~ 01/08 01:19
8F:→ ooqq0823:蠻可愛的一隻小狗 在彰化版有看到說最近街上狗的數量變少 01/08 01:33
9F:→ ooqq0823:祝福原PO找回卡卡 01/08 01:33
※ 編輯: DYUPCMAN 來自: 118.233.12.15 (01/08 01:41)
10F:推 willfall:遺失好幾天了嗎....今天好像有看很像的不過很髒...! 01/08 01:48
11F:→ DYUPCMAN:...剛出去逛兩三個小時 01/08 02:02
12F:→ DYUPCMAN:回來囉...整身黑 追小母狗追到水溝了~我猜~ 01/08 02:12
13F:→ PPPGGG:..........你家卡卡真是精力旺盛 01/08 02:16
14F:→ jhjhs33504:那水溝有沒有壞? 有壞主人要賠喔... 01/08 03:01
15F:推 e761031:咔咔 01/08 04:11
16F:推 camel269:洨母狗:你們家卡卡技巧真好 要對人家負責喔 >/////< 01/08 09:19
17F:推 blackhoney:卡卡其實是路癡吧.... 01/08 11:28
18F:推 michael46:義甲AC米蘭的巴西中場卡卡走失?(誤) 01/08 19:19
19F:→ greendryad:下次他會帶她的子女回來找你的... 01/10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