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dogs0924 (狗狗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運動生理學
時間Thu Jan 8 00:30:15 2009
冏 終於 要發這種文了
實在是非常抱歉+打擾各位看倌了QQ
實在是沒辦法了 都沒有認識的...麻煩大家
我想請問一下 禮拜4 234 易瑜嶠老師 的運動生理學課程
期末考考題是有關於什麼的Q___Q
我只知道考兩題
有人可以幫我補足
或是互相交流一下....
萬分感激..... 謝謝
請不要 好課值得ㄧ修在修...
請站內信或是推文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1.157
1F:推 pths0524:OS呢 01/08 00:57
2F:推 ok77120:星期四要考 晚上XD 01/08 01:09
3F:推 sandy790303:狗狗你好宅 01/08 01:10
4F:推 tomcruihao:這老師是好人 01/08 11:15
5F:推 cbjane:我聽可靠消息是說1/15上課時間考試,跟二樓有出入 01/08 15:30
6F:推 jhjhs33504: 中插 01/08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