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world (好了沒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比雅久旁邊的小廟
時間Wed Jan 7 17:17:19 2009
請問那間廟是拜什麼的呢 ?
因為我住這附近 , 能通靈的朋友跟我說他來我這邊時
夢見3X個神主牌 , 名子跟照片都很清楚
其中有清朝時的 雙胞胎 抓交替的等等等
所以我想知道那間廟是不是萬應公廟呢 ?
另外我朋友也有跟我說 , 山腳路上超多"群"的
後山上也有不少除了那個以外的東西...
請問板上也有有陰陽眼的朋友嗎 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12
1F:推 mirian:別嚇我:( 01/07 17:19
2F:→ pooik999:大葉後山=民俗文化村=花壇十號公墓 01/07 17:27
3F:→ jhjhs33504:樓下還有馬眼咧...XD 01/07 17:36
4F:→ hithu1827:有陰陽眼的朋友說,沒事不要去後山。 01/07 17:37
5F:→ jhjhs33504:因為沒四千萬... 01/07 17:37
7F:→ jhjhs33504:而大葉後山還有那麼一間陰廟俯瞰全大葉... 01/07 17:44
8F:→ jhjhs33504:不管在校園哪裡...晚上往後山一看都可以看到那發出紅光 01/07 17:45
9F:→ huang321:古時候的坑是解釋成什麼呢? 小弟我不懂 01/07 17:46
10F:→ huang321:是用來專門埋東西的嗎??? 01/07 17:47
11F:推 jhjhs33504: 嘴砲無敵以上是掰的 01/07 17:52
12F:推 prince2567: 以上嘴砲以下是真的 01/07 18:00
13F:推 ok77120:我以前有個陰陽眼同學 有說 ok對面那條很多.... 01/07 18:07
14F:推 h1300285:福興宮,土地公廟。之前撞到貓時,天天去燒香。 01/07 18:15
15F:推 xhobby:墓坑... 01/07 18:15
16F:推 YJHYJH:後山在哪? 01/07 18:17
17F:推 xhobby:怨女坡再繼續往上面走 01/07 18:19
18F:推 h1300285:每座只要是在山上or山邊的大學,多多少少都會有這些朋友 01/07 18:20
19F:推 jhjhs33504:就是一二期宿舍再往上經過髮夾彎到底爬上小土堆就到了~ 01/07 18:21
20F:推 YJHYJH:那上面空空的阿...晚上那邊看員林夜景還不錯 01/07 18:23
21F:→ albert150:夜景真的很不錯~~~ 01/07 18:44
22F:推 Laub:我朋友也說我門三腳路很多喔!所以要自己小心捏ˊˇˋ 01/07 18:54
23F:→ ktll:阿飄 無所不在..... 01/07 18:57
24F:→ Laub:中正東路那裡也是呀@@" 01/07 18:57
25F:→ ktll: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何嶽,上則為日星 01/07 18:57
26F:→ ktll:於人曰浩然 沛乎塞蒼冥 01/07 18:58
27F:推 ktll:萬引天殊劍歸宗 萬代河山滿江紅 萬提一滅 01/07 19:01
28F:→ pooik999:= =布袋戲看很大喔 01/07 19:10
29F:推 lkkopopop:萬神劫 01/07 19:18
30F:推 ktll: 氣雙流...貫天神擊 不問歲月任風歌 01/07 19:37
31F:推 PPPGGG:= =比雅久旁邊是土地公吧...我跟朋友每學期都會去拜說... 01/07 19:50
32F:推 cain07:感覺你朋友嘴砲~~人言可畏呀!!!! 01/07 19:55
33F:推 snes9xw: 我朋友說你快看看你背後!! 01/07 19:56
34F:推 deadalus:子不語怪力亂神 我不喜歡聊飄飄 人嚇人居多 01/07 21:08
35F:→ deadalus:如果誇大還是亂說小心飄飄生氣你不尊重去找你喔~~~~ 01/07 21:09
36F:推 jack020835:原來版上布袋戲同好那麼多XDD 01/07 21:23
37F:推 wuandy10:真正是天意 九梵神印 八部龍神火 ==========o orz 01/07 21:34
38F:→ camel269:同學考試壓力大 適當的放鬆是因該的喔 ^.< 啾咪 01/07 21:49
39F:推 e761031:人間的小神你盡力了 神之渦~神之嵐~神之光 01/07 22:51
40F:→ jhjhs33504: ~神經病~ 01/07 22:52
41F:推 ktll:阿.......敗刀血劍染血河 01/07 22:54
42F:→ rinnight:我看到劍子的大絕了>\\<劍子&龍宿萬歲!!! 01/07 23:05
43F:推 dogpigbird:你家阿飄現在在你背後,她非常火 01/07 23:06
44F:推 alvin101102:大一就聽說中正東路很多拿號碼排在等....... 01/08 00:36
45F:→ piggod00:大一就聽說脆皮雞排很多拿號碼排在等 01/08 03:20
46F:推 s22956013:怕什麼?老子都不老子啊 01/08 15:41
47F:推 bichan:大葉夜總會也滿發達的感覺XD大家別想太多,安心期末考吧= =+ 01/09 12:29
48F:推 prince2567:據說........? 01/10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