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0013 (小欣)
看板DYU
標題[活動] 五月天 in 大葉
時間Wed Jan 7 02:22:47 2009
大家好 因為最近卡到期末考時間
所以販賣CD+門票還有兌換CD有些暫緩
照成大家的不方便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
在這邊也要做一個澄清 CD+門票並沒有賣完
大家可能聽到的是預售的部份
因為CD+門票那時候還沒有到 所以先採預售
現在CD+門票到了 所以都直接販售 不再採預售
最快可能會等到下星期又會在外語餐廳前賣CD+門票了
還有這是我們的活動平台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yuuda
有消息也會在上面發布
最後再呼籲一點 我們會在近期再貼新的海報宣傳
請不要再撕下宣傳海報了 就像大家說的
不是每個人都會上PTT 所以校內有一部份要靠海報宣傳
希望這次的CD+門票能賣到門檻數量
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
(如果再撕的話 我就把海報都簽上我的名字 )
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發站內信問我
也祝大家期末都All Pas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4.170
1F:推 dodogod:小欣 你竟然打注音文 真讓我驚訝= = 01/07 02:25
2F:推 PPPGGG:...胖子 你的ㄏㄏ 我快要哭哭了= = 改一下吧 01/07 02:26
3F:推 RouBaoZi:照成 ㄏㄏ )) 恩....... 01/07 02:29
4F:→ ggyy226:簽在上面....恐怕...會... 01/07 02:34
※ 編輯: jacky0013 來自: 125.224.104.170 (01/07 02:36)
5F:→ jacky0013:sorry 一不小心用到注音文了 抱歉==" 01/0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