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EW (MANGO)
看板DYU
標題[Talk]錢包的事情
時間Tue Jan 6 15:43:40 2009
關於那位撿到的同學不願曝光
抱歉打了你的名子,那時候不知道
已經將文章刪除,抱歉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7.23
1F:推 kerry310520:其實我氣的事情不是你把名字寫出來.....我氣的是..... 01/06 16:34
2F:→ love520kelly: 射了 01/06 16:37
3F:→ kerry310520:不知道東西掉了能撿回來是很不容易的事情,我經歷過東 01/06 16:39
4F:→ kerry310520:西沒有人撿到....那後續非常麻煩.... 01/06 16:40
5F:推 cap0111:可以撿回來很難+1 通常要請客了= =" 01/06 17:38
6F:→ snes9xw:有人幫你撿回來就該偷笑了 01/06 18:25
7F:推 jo6xup6: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1/06 18:26
8F:推 jhjhs33504:花生省魔術? 01/06 19:03
9F:推 kerry310520:算了....當我機婆,撿到6XXX還傻傻交出去..... 01/06 19:16
10F:→ love520kelly:6千 ... 16次石頭 01/06 19:23
11F:推 jhjhs33504:9次上閤屋? 01/06 19:25
12F:→ kerry310520:早知道就直接丟垃圾桶至少我現在還不會這麼生氣 01/06 19:29
13F:推 eggbox:發生什麼事ㄚ= =? 01/06 19:30
14F:推 snes9xw:花生省魔術@@ 01/06 19:39
15F:推 pths0524:到底有什麼點可以這麼生氣? 01/06 19:43
16F:推 snes9xw:一樓很後悔當初沒聽我的建議 科科 01/06 19:50
17F:推 eggbox:6XXXPSP一台0.0 01/06 19:51
18F:推 jhjhs33504:然後二樓就... 01/06 19:52
19F:推 love520kelly: 射了 01/06 20:06
20F:推 xhobby:出國也掉過錢包,後來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說他送去警查局了 01/06 20:45
21F:→ xhobby:本想謝謝他,但到警察局之後警察說那人只留下錢包人就走了 01/06 20:45
22F:→ xhobby:很慶幸所有的證件都還在,但裡面的美金全消失了=.= 01/06 20:46
23F:→ xhobby:或許KERRY是被誤會是幹走錢包的人或其他事情才這麼氣吧 01/06 20:48
24F:→ xhobby:因為當初我也是覺得撿到我錢包的人把錢拿走了 01/06 20:48
25F:→ xhobby:所以才會丟下錢包就走,但後來想想或許他也是怕被誤會 01/06 20:49
26F:→ xhobby:但好在證件還在,不然行程就一整個大亂,就當花錢消災了 01/06 20:50
27F:推 vick6339:是芒果耶 01/06 21:01
28F:→ TIEW:那個丟錢包的人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你生氣? 01/06 21:01
29F:推 eggbox:他都說減到6XXX還環表示錢還在 應該不是錢的問題 01/06 21:04
30F:→ eggbox:失主的問題吧 01/06 21:04
31F:→ camel269:濕主的問題 01/06 21:33
32F:推 snes9xw: 屍主的問題吧 01/06 21:54
33F:推 jhjhs33504:獅俎的問題吧 01/06 21:59
34F:→ newfantasy:有什麼好生氣的?真搞不懂耶 ~ 01/06 22:26
35F:推 jhjhs33504:我瞭了!應該要說 "kerry310520拾金不昧!值得表揚!(拍)" 01/06 22:30
36F:→ kerry310520:樓上我不是小孩子...沒那麼好騙.......原因我晚點在打 01/06 22:46
37F:推 stockton88:KERRY 說出來 說出來 01/07 00:25
38F:推 s22956013:推原PO拾金不昧...原PO再你背後他現在非常火 01/0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