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16ken16 (凱子他家沒有錢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住在窯烤那邊綠園的同學
時間Tue Jan 6 13:53:15 2009
我是代po
請問有住在窯烤那邊綠園的同學
想請問一件事情
就是那邊的住宿環境如何呢?
一些優缺點之類的
還有一些收費之類的問題
希望有住過那邊的同學能夠不吝嗇的回答小弟
小弟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78.142
1F:推 misitsai:那邊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推薦.... 01/06 20:33
2F:推 a388791:我朋友之前住那邊...現在搬到大葉學苑去了... 01/06 20:40
3F:→ ken16ken16:謝謝推文同學的回應~請問是因為那些因素的原因呢@@" 01/06 21:12
4F:→ orzmaster:你要居住品質的話搬來山春老樹這吧 01/06 21:45
5F:推 dreamsky1227:一分錢!一分貨~這裡2w7一年包水!離學校超近的 01/06 23:15
6F:→ dreamsky1227:可以省油錢上下學也比較安全~不會跟r姊一樣被臨檢 01/06 23:15
7F:→ dreamsky1227:未帶行照..... 01/0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