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kruby (老猴子)
看板DYU
標題有人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嗎??
時間Tue Jan 6 13:13:52 2009
剛剛同學傳來成大企研所的招生廣告
不知不覺看著就留下了眼淚
讓我非常感同身受
分享給大家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ZSKhAFDIIt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5.15
1F:推 xhobby:依現行社會企業架構,學生唸了企研出來才真的要擔心=.= 01/06 13:58
2F:推 xlunacy:歡迎大家來成大~也幫成大微電所推一下 01/06 14:11
3F:推 frank99977:借轉 01/06 18:54
4F:→ jhjhs33504:這影片我已經是第三次看到了... 01/06 19:01
5F:→ deadalus:呃...這影片內容跟企研沒什麼太大的關聯吧 01/06 23:05
6F:→ deadalus:堅持到底、不輕言放棄、keep going...從小大到大大家都這 01/06 23:07
7F:→ deadalus:麼鼓勵你,基本上這是對的沒錯,但誰告訴過你夠了停下來 01/06 23:08
8F:→ deadalus:在過去就不是你想要的了? 有時候堅持不見得是真理.. 01/06 23:09
9F:→ deadalus:如果很多事情都被堅持搞的面目全非的話... 01/06 23:10
10F:→ eddie1212:好感人喔 我決定再下一次副本 就去準備 科 01/07 00:31
11F:推 dale80210:樓上且慢 再下一次副本就國軍Online了 01/07 02:08
12F:推 ktll:我看完第一個感想就是....X的! 誰說大學一定會牽手的 01/07 18:27
13F:→ e110718e:推樓上~有同感~~ 01/07 22:50
14F:推 chunpo78615:推樓上~有同感~~ 01/07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