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iqq (axnhbo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佳佳老師
時間Tue Jan 6 10:55:53 2009
請問各位大哥大姐有誰知道家家老師的信箱或辦公室在哪嗎??
有信箱比較好 我很急 拜託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6
1F:→ chocobos:我餓了 01/06 10:59
2F:→ cap0111:大E改文 注音文修掉吧 01/06 11:03
3F:推 PPPGGG:請修改注音文(按E修改 01/06 11:09
4F:推 oligoisgood:該不會那位早上考試20分鐘後不能進場的是你... 01/06 11:15
5F:噓 a129346:低調一下 01/06 11:15
※ 編輯: meiqq 來自: 220.133.160.26 (01/06 11:34)
6F:→ dodogod:家家 佳佳 傻傻分不清楚... 01/06 11:39
7F:→ a450125a:到底是哪個家佳 = = ... 是誰阿 ??! XD 01/06 11:44
8F:→ a450125a:佳佳開門了倒是真的 ... ˊˋ 01/06 11:48
9F:推 ddtmc:外語3樓還2樓忘了.. 01/06 11:58
10F:推 giligowla0:期末考老師會說 不要把她的名字寫錯 01/06 12:16
11F:→ s22956013:原PO快要尿出來了 01/06 12:16
12F:→ giligowla0:不過 在她講完時 我已經寫好張++了..就這樣交卷XDD 01/06 12:17
13F:→ meiqq:都沒有人知道嗎?? 我苦了我 好悶= = 01/06 12:52
14F:→ magical1986:聽說老師是正咩>//< 01/07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