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ay (特攻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隔壁棟的腦子有洞
時間Tue Jan 6 02:57:28 2009
現在幾點了...
隔壁棟的你摸摸你奈米級的LP
你音樂開這麼大聲是怎樣...
我連MSN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
你要不要連打字的聲音都給我聽見算了
這就算了
你大哥還很好意思的跟著唱
我做專題做到現在已經懶怕火都快燒起來了
我對你叫說音樂關小聲一點
你有是有關小聲
不過關小聲的時間比你的奈米屌還短
FXXK...I 服了 YOU
--
ζ
ξ
長的越帥,責任越重 ○-
<(╯
難怪這一生我活著都沒什麼壓力.. ■)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8.6
1F:推 RouBaoZi:在哪阿?? 01/06 02:58
2F:→ Dday:理想家那條巷子最後幾棟... 01/06 03:00
3F:推 RouBaoZi:XD 去他門鎖的孔灌白膠阿 01/06 03:03
4F:推 Cute00:淚推簽名檔!!有同感... 01/06 03:03
5F:→ Dday:好像有人受不了去阻止了XDDDD 01/06 03:04
6F:推 snes9xw:河蟹一下 01/06 03:12
7F:推 LonyIce:有沒有人有空白CD片阿...我在理想家... 01/06 04:02
8F:推 jhjhs33504:快逃阿 01/06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