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SHI (還是暱稱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尋找遺失錢包~
時間Mon Jan 5 21:48:25 2009
今天下午大概兩點多...
我朋友的錢包不見了..
偏偏完全沒有印象掉在哪!!
只好麻煩再員林有撿到的人
可以打給我
是黑色JOJO的錢包
裡面有學生證
有撿到麻煩站內寫信給我
謝謝 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52.40
1F:推 PPPGGG:員林!? 要不要PO彰化板看看 01/05 21:51
2F:→ greendryad:會不會是上面的文章撿到東西的~你可以去看看 01/05 22:16
3F:→ BBSHI:感謝大家!!! 01/09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