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eno7650 (太子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葉五期宿舍,下學期會換寢嗎?
時間Mon Jan 5 21:09:04 2009
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
一進來就分配到五期
現在要放寒假了!
樓長說東西要清空
鑰匙也要回收。
請問下學期開始時
會換寢室嗎?
拜託請各位學長姐答了^o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2.3
1F:→ f9521226:不會 01/05 21:10
2F:推 h1300285:不會,只是你們四個可以自己換床位。你是想換寢還換期阿? 01/05 21:14
3F:→ shigeno7650:想跟其他好友住耶 01/05 21:36
4F:→ shigeno7650:換寢 01/05 21:45
5F:推 h1300285:那好像要自己跟那一寢的某人喬好吧?有一個時間可以申請 01/05 21:53
6F:→ h1300285:我也不清楚,到時候開學多注意一下公佈欄吧。 01/05 21:53
7F:→ shigeno7650:瞭解了,感謝 01/05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