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tmc (柯賜海是台灣龐克領導者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學貸的書籍費
時間Mon Jan 5 20:51:45 2009
學貸的書籍費
出納組說要交帳戶影本過去
然後會給你
可是我的帳戶放在家裡阿阿阿
我可以直接去出納組拿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6.143
1F:推 Jill0408:如果你沒給出納組的話,出納組之後會給你支票 01/05 21:17
2F:→ Sidhemoon:話說請家人傳真過來就可以了啊…… 01/05 23:00
3F:→ yatmanxy:可以 不過出納組會給你支票 然後自己再去把票匯進戶頭裡 01/0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