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ene1289 (風之日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2009年 新年新希望
時間Sun Jan 4 01:11:54 2009
新年新希望
考上研究所
考到證照
每天努力的開心
大家天天都開心快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我的願望很虛 但漸漸覺得要大家都快樂並不是一件
容易的事....
所以這是我今年的新希望 大家一起努力開心 一起努力向前行吧~~
努力 努力........
我也要努力加油的說 嘻嘻~~
ps:各位大大原諒我的胡言亂語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83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