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vanrei (保險套大濕)
看板DYU
標題< 許願 > 2009年新年新希望
時間Sat Jan 3 21:20:36 2009
我想要.....
感謝上帝 賜我們吃 賜我們穿
賜我們颱風沒缺水 青菜真漂亮
賜我們繳稅會退稅 石油沒漲價
賜我們電腦不當機 冰箱冷唧唧 隔壁住著林至零
這個梗去年用過了.....
今年我希望
1.順利畢業...........|||
2.考上性學所成為真的保險套大濕!!
3.去微軟當實習生!!
--
立志成為套大濕,套套惹人愛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vanr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85
1F:推 dodogod:第2點真的有這個所!? 我比較想要去google(遠目) 01/03 21:22
2F:推 kiosa:有~~在南部樹德科技大學 01/03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