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ni26 (叫我 腦袋有洞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圖書館這幾天人多嗎?
時間Fri Jan 2 23:43:04 2009
元旦假期沒活動 想說來看一下書(看心安也爽= =")
閱覽室雖俗稱放閃野餐八卦聖地(?!) 尤其是期中、期末期間XD
不過元旦連續假期....應該都出去放閃了吧?
阿災.....想問一下 閱覽室熱不熱鬧?
想清幽的讀書 囧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5.74
※ 編輯: yni26 來自: 118.170.245.74 (01/02 23:43)
1F:推 ThePoorGuy:外面車停很多~可是我沒進去看= ˇ =... 01/02 23:46
2F:推 ilkruby:人蠻多的 今天還有好幾對閃光在那邊聊天 有夠吵的= = 01/03 00:08
3F:推 RouBaoZi:耳塞式耳機是王道阿!!!在閱覽室看書一定會戴= = 01/03 00:20
4F:推 jhjhs33504: __有洞 (請填空) XD 01/03 00:42
5F:推 lee988325: 六十分 01/03 00:47
6F:→ lee988325:自習室沒甚麼人 圖書館今天還沒開 01/03 00:48
7F:推 Swanlee:下午去 做XX的很安靜 不像之前那幾個 01/03 10:08
8F:→ camel269:做X的人就很吵 01/03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