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PoorGuy (新鄉民 找五子棋..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羽田 …
時間Fri Jan 2 02:00:05 2009
話說 大概在30分鐘前 …
小弟因為尿急 而去廁所撇條 …
當我上到一半時 …
嘩啦嘩啦 … (沖水聲)
然後 …
ㄧ位女性走出來 …
我還在ing 冏了一下 …
這樣就沒了 ???
當我洗手時 …
嘩啦嘩啦 …
第二位女性跑出來 …
(懷疑我是住男宿還是!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3.119
1F:推 PPPGGG:你應該再等看看說不定裡面還有人.... 01/02 02:00
2F:推 jhjhs33504:恩...你把牠們想成來取暖的就好了~ 你Jizz了嗎? 01/02 02:01
3F:→ ThePoorGuy:= = 有一位男性也在裡面 所以我也就不便多等 XDD... 01/02 02:02
4F:推 e761031:XDDDD 羽田 不意外 01/02 02:03
5F:→ jhjhs33504:可能跨黏在狂歡吧? XD 01/02 02:03
6F:→ ThePoorGuy:可是今天已經2號了~跨”很久哦 … 01/02 02:04
7F:推 a450125a:其實我指教想知道女生看到你的反應是 ? 01/02 02:07
8F:→ ThePoorGuy:第一位再跟那位男性talk 至於第二位 我看ㄧ眼就走了... 01/02 02:10
9F:推 jhjhs33504:哪一樓啊? 2樓嗎? 今天似乎有看到有女生在羽田外徘徊.. 01/02 02:12
10F:→ ThePoorGuy:有洗衣機跟烘衣機那樓 … 01/02 02:23
11F:→ ooqq0823:當年我住五期一樓的時候 也遇過....當時我還在上廁所.... 01/02 02:28
12F:→ jhjhs33504:是突然聽到悅耳的聲音嗎? XD 01/02 02:40
13F:推 edwardzzzz:大聲說 Play one 01/02 03:08
14F:推 PPPGGG: 然後就Jizz in ... 01/02 03:10
15F:→ ThePoorGuy:Jizz in ?? 小弟太淺不懂 XDD... 01/02 04:22
16F:推 woeo241:宿舍是免費的炮房?(誤) 01/02 04:25
17F:→ ThePoorGuy:樓上郝糟糕 >////< (羞羞)... 01/02 04:36
18F:推 john1988:看到宿舍有女生這也滿正常的啊~~~不意外~~~ 01/02 09:52
19F:→ a129346:羽田三四樓樓長都死拉 01/02 10:53
20F:→ a129346:有個學弟住四樓 他說他跟樓長很熟 沒關係的 01/02 10:55
21F:推 TED800190:每逢大假期 羽田自動變成男女混宿 四年都是如此 科科 01/02 11:30
22F:推 Swanlee:o樣台灣生育率會提高嗎?? XD 01/02 11:57
23F:→ ckoboy:怕墮胎率提高 01/02 14:41
24F:推 d9581212:難怪員林的密醫..越來越多..xD 01/02 18:27
25F:→ ThePoorGuy:先生 你怎知到越來越多 ??? (疑惑ing) 01/02 18:41
26F:推 ego55kimo:3樓b區前陽台最後那間~音樂很大聲可是女生笑聲更大聲 01/02 23:49
27F:→ ego55kimo:到底要說是囂張還是白目啊! 01/02 23:51
28F:→ ThePoorGuy:搞不好是同樣的人? 因為那位男性不是我這樓的 = =川.. 01/02 23:55
29F:推 s1987621:住外面面還要花錢,羽田好阿 01/04 12:36
30F:→ rotersitar:以前住五期還聽過叫聲勒..... 01/04 22:07
31F:→ rotersitar:連室長房都在播A片了= =" 01/04 22:08
32F:→ pennide:不稀奇啦~現在羽田二樓飲水機那都髒的跟之前外勞住得一樣~ 01/07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