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300285 (justAyoung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問通識類別&國文能力的問題
時間Thu Jan 1 20:23:11 2009
是這樣的,小弟&我朋友最近遇到了一些關於通識選課的問題,雖然選完了,但還是想問
一下。就是:
1.我們已經在大一上修過政治學,那我們還要修哪幾類的通識呢?我們是F96的,所以我
們通識應該修滿的是10學分還是18學分?
2.在我們PPM課程規劃裡面有一項叫“國文能力”,請問這是一定要修&在大四前修完嗎?
那我們大一有修過儒家經典導讀(必修),這個不算是修過國文能力嗎?
如果要修這門課是要從通識類找課上,還是要找國文能力那類?
問的好像有點多,那就麻煩各位了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84.38
1F:→ Sidhemoon:F96印象中是10學分,詳情請看大一入學時發的四年學程 01/02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