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xyz678910 ()
看板DYU
標題[徵求] 可以幫忙填一下問卷嗎 >"<~~~
時間Thu Jan 1 19:48:52 2009
大家好,我是中山大學資管系的學生~
現在因為統計課要做期末專題報告,
需要大家幫忙填答一下問卷~
問卷內容是針對大學生的打工經驗做調查,
(不管有沒有打工經驗都可以填唷~)
題目不會很多,
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填答一下
謝謝 (鞠躬~~)
問卷兒:
http://0rz.tw/db5h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76.71
1F:推 snes9xw:DONE 新年第一DONE 01/01 20:44
2F:推 ThePoorGuy:整個沒事做 ~ 來幫你填一下好了 XDD... 01/02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