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igoisgood (乃基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今日蘋果 A16 社會版
時間Thu Jan 1 18:23:36 2009
囧
上報了
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新聞了
我只能說...
好吧
我不敢說..
各位拍洩
補上r姐連結
http://0rz.tw/9f5hK
好啦別吵了啦 我錯了= =...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64.146
1F:噓 ok77120:...........那發這文做啥 我不懂 01/01 18:29
3F:→ oligoisgood:我怕這年頭轉新聞會被告嘛 1樓抱歉 2樓感恩 01/01 18:32
4F:→ h1300285:那個地點在哪裡阿?感覺很陌生的地方... 01/01 18:33
5F:→ ggyy226:以後別去租喔.....科科 01/01 18:35
6F:→ ctjw:屋子外觀我感覺很像是大員林社區耶... 01/01 19:19
7F:推 cutedogs0924:當老師當成這樣 不簡單=_= 01/01 19:23
8F:推 alien16tw:一樓噓什麼.........砍掉重練 01/01 19:30
9F:推 cat1603g:終於浮上檯面啦好久了 01/01 20:29
10F:推 snes9xw: 一樓不要射後不理喔 看到快推回來吧 01/01 20:41
11F:→ ok77120:沒貼內容 叫我看啥內容 竟然發文 貼個網址有那難? 01/01 21:11
12F:→ ok77120:貼網址會被告嗎?這我不知道? 01/01 21:12
13F:推 ok77120:幫原PO推回來 不過那個叫我砍掉重練的也資格說這話嗎? 01/01 21:16
14F:→ ok77120:我語氣也沒有不佳 反而是你叫人砍掉重練 你是不是自己該 01/01 21:16
15F:→ ok77120:砍掉重練? 01/01 21:16
16F:→ ok77120:這種文要是在別版 早就被噓了 沒有來源 也可以PO 01/01 21:18
17F:→ ok77120:被二樓救援 還要被其他樓說話 01/01 21:19
18F:→ ok77120:還有二樓 我就是沒看到內容才噓的..沒內容看啥內容 01/01 21:20
19F:推 ok77120:記得8F不要射後不理喔 記得PO自介 揪咪 01/01 21:25
20F:推 ok77120:啊﹗我認真了難怪輸給鄉民....科 01/01 21:40
21F:推 snes9xw:你輸了 孩子 01/01 21:41
22F:→ snes9xw:原PO還是把R姊的連接放回內文吧 01/01 22:01
※ 編輯: oligoisgood 來自: 122.118.164.49 (01/01 22:21)
各位sorry 我補了@@
※ 編輯: oligoisgood 來自: 122.118.164.49 (01/01 22:22)
23F:推 yinwi:一樓是優質版友 怕怕 01/01 22:30
24F:→ yinwi:一樓好有正義感 這年頭不多了 要選版主嗎 歡迎你唷 啾咪 01/01 22:32
25F:推 Scorpio777:relax 吧 不要太認真 新年要黑皮 XD 01/01 22:32
26F:推 yinwi:以後PO文一定要給ok77120看懂唷 不然會被噓 01/01 22:35
27F:→ lee988325:這叫哪門子的怕被告,要告就叫聰明兄去告記者阿 01/01 22:37
28F:推 yinwi:大以後千萬要記得 PO文前 要先寄信給ok77120過目首肯唷! 01/01 22:38
29F:→ lee988325:想坡又說不敢波 怕被告可以不要波阿 科科 01/01 22:38
30F:推 yinwi:大家好有正義感 不過最需要正義感的人應該是被告者吧? 01/01 22:45
31F:推 jhjhs33504:不爽不要看(大決) 01/01 22:45
32F:→ yinwi:有人敢聲援他嗎? 01/01 22:45
33F:推 PPPGGG:PO新聞不可能會被告吧= =" 01/01 22:51
34F:推 s9123469:好酸~ 01/01 22:52
35F:推 ilkruby:黃聰明老師 好像是大一教我法學概論的老師... 01/01 22:54
36F:推 jerry198500:戰文 01/01 23:25
37F:→ rich88tw:板上真多正義魔人 原來大葉版不能噓人 01/01 23:26
38F:→ helpers:噓yin...無聊 01/02 00:02
39F:推 dreamsky1227:話說我昨天就知道了......內線不過還好沒寫學校 01/02 00:06
40F:→ dreamsky1227:...... 01/02 00:08
41F:推 dodoken:沒寫學校?!?!@@...是我眼睛怪怪的嗎...dream~~ 01/02 00:16
※ 編輯: oligoisgood 來自: 122.118.164.49 (01/02 00:26)
42F:推 PPPGGG:樓上...第一行就提到了= = 01/02 00:33
43F:推 dodoken:有沒有大葉板快要戒嚴的八卦 01/02 00:36
44F:推 iamicemansky: 推一下一樓 01/02 00:38
45F:推 sa011656:= ="我正在休他的課...15號要考期末考 =口=||| 01/02 02:02
46F:→ helpers:期末考題就是..... 很簡單的 01/02 02:05
47F:推 helpers:讀書就會了~ XD (好像是廢話) 01/02 02:19
48F:噓 greendryad:怎會有這種老師 01/02 04:53
49F:噓 deadalus:我聲援一樓 yinwi有病嗎?酸成這樣 01/02 08:19
50F:推 pths0524:大葉板也要變成酸民板了嗎 科科 01/02 11:54
51F:推 f9521226:現在是要咬檸檬推文了嗎(  ̄ c ̄)y▂ξ 01/02 12:02
52F:推 misitsai:這不是大員林社區嗎 這間以前我學弟租過 也說房東很機車 01/02 13:03
53F:推 dodoken:樓上的要不要小心一點呀,等等被..... 01/02 14:16
54F:推 Swanlee:小心這邊有FBI 01/02 15:49
55F:推 helpers:聰明聰明真聰明 租屋請多加留意聰明~ 01/02 16:00
56F:推 helpers:下次要製作聰明租屋清單~ 提醒大家"多多留意" 01/02 16:02
57F:推 pk2003:Smart很會推銷他有房子 但沒想到.. 01/02 16:34
58F:推 lintsing:看到照片才知道...苦主是我大學時的同學耶! 01/02 16:37
59F:推 camel269:他再我大一的時候交過我耶 原來他是這樣,.. 01/02 18:10
60F:推 ralse:租房子前多爬爬文,多問問學長姐,會有幫助的... 01/03 01:59
61F:推 feeling00480:那是我家!!科科..還有我室友的機車..科科..上報了 01/03 03:38
62F:→ feeling00480:這算爆點嗎? 我應該哭還是要笑... 01/03 03:43
63F:推 tantomcat:樓上科科 01/03 10:49
64F:推 cap0111:純推一樓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1/04 10:08
65F:推 prince2567:輸了很正常吧,好歹也是學法律的 01/04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