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作者bearbob (gogoㄚ 不不行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住大葉大學城同學請注意
時間Thu Jan 1 02:24:35 2009
如果你們有安全帽.....
記得鎖在機車上......
或帶回宿舍.....
今天去朋友家跨年....
結果...我的高級安全帽被偷了....
再2008最後ㄧ天被偷.....哭哭...
防止小偷....只好從自己做起....
讓他們沒有機會犯案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6.142
※ 編輯: bearbob 來自: 59.114.36.142 (01/01 02:25)
1F:推 e761031:為什麼不放車廂= = 01/01 03:17
2F:推 akitojun:可能放不下去吧 像我的4分之3帽就放不下 01/01 04:27
3F:→ RouBaoZi:我的GSR可以塞籃球唷 科科 01/01 04:29
4F:→ w321478:我的小G4可以塞一顆保齡球...ㄒㄒ我知道不好笑@@" 01/01 12:36
5F:推 pristk:我也是GSR!!!而且籃球還可以塞兩顆!!^.<揪咪! 01/01 13:39
6F:→ a129346:我是gtr 塞一車的籃球 不知道有幾顆? 01/01 15:51
7F:推 daniel60806:樓上= =你是 Nissan GT-R吧... 01/01 16:20
8F:推 s22956013:是推高級˙ ˙ ? 01/01 17:09
9F:→ camel269:我的gtr可以塞兩顆XX ^.< 01/02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