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world (好了沒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預選只能選系上的嗎?
時間Wed Dec 31 18:10:49 2008
請問學長姐
為什麼我通識只能選一門呢?
如果選其它的會出現NL或NG什麼鬼的
請問這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5.173
1F:→ clampbox:第一次選課的時候達雅只能選一堂,下次加退選就可以選了 12/31 18:12
2F:→ shanworld:我發現我眼睛真大,,,沒看清楚說!!! 12/31 18:14
3F:推 jhjhs33504:圖咧? 12/31 18:16
4F:噓 kbandkg:請問樓上~這種問題要圖幹嘛!!! 01/01 01:29
5F:噓 s353014:沒圖不是人阿..... 01/01 05:57
6F:→ pucca104:要圖要幹麼 一天到晚圖個雕 01/01 05:57
7F:噓 ego55kimo:純噓jh~圖圖圖....一天到晚圖~ 01/01 05:58
9F:→ jhjhs33504:本來是想要一張眼睛大的圖阿(亂入) 01/01 0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