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bits1118 (sasa)
看板DYU
標題Re: [問題]請問哪個老師好
時間Wed Dec 31 01:57:53 2008
那是什麼
他考試都open book 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6.55
1F:→ snes9xw:請在你自己的文章推文就好 12/31 02:00
2F:→ 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不意外 12/31 02:05
3F:推 e761031: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不意外 12/31 02:39
4F:推 kirk0531: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很厲害 12/31 11:13
5F:→ Hao2007: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陳其邁 12/31 11:21
6F:推 snes9xw: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美味蟹堡 12/31 12:45
7F:推 phoenixQ:jhjhs33504:《上站次數》11次《文章篇數》4篇 咪糾^_< 12/31 13:03
8F:噓 tantomcat:= = 按D砍文 都不跟他說嗎... 12/31 13:12
9F:噓 EDDYDI:給同學們:認真讀書才是正道 12/31 14:35
10F:噓 hammer311:推E大 認真讀書才是正道 12/31 16:05
11F:噓 gnkasim: 認真讀書才是正道 12/31 17:55
12F:噓 s22956013: 認真噓文才是正道 01/01 17:07
13F:→ harry750265:石頭燒烤 有新產品唷 焗烤蟹堡!!! 01/03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