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andrew (灰卡)
看板DYU
標題[買賣] 自賣寵物圍欄
時間Wed Dec 31 00:41:25 2008
如題...
自賣可組裝寵物圍欄,
二手賣出...
我原價買入1200元
希望賣出價錢一張小朋友 (可議價)
使用時間:不到一個月,還很新,也無破損
賣出原因:怎樣都關不住我家的狗 (咪咪)..太會爬了!! = ="
尺寸:66*42 (cm) (總共八片)
可排成八角形或正方形或長方形...
隨你怎麼組
若你有需要
請站內寄信
或
加我MSN:
[email protected]
照片:
http://0rz.tw/495gN (大概是長這個樣子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6.223
1F:推 joe198525:這給我家的貓...應該沒什麼用XD 12/31 01:21
2F:推 leloya:我家貓 應該會把它當作長城 走在上面 囧 12/31 01:54
※ 編輯: luandrew 來自: 125.224.115.106 (12/31 09:26)
3F:推 d9581212:關小狗才有用吧= =a 12/31 10:12
4F:→ luandrew:是給關小狗的啊= =" 12/31 12:02
5F:推 Hao2007: 關女僕才有用吧= =a 12/31 14:18
6F:→ luandrew:有人要買嗎?? = =" 01/01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