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hemoon (朔小鬼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撿到玉佩一枚
時間Tue Dec 30 18:09:05 2008
話說今天去活動中心辦事情回來的路上發現一枚玉佩,
大概位置在活動中心旁的行道路上……
〔話說那個坡有名稱嗎?沒個稱呼好難形容地點==〕
有遺失的請站內信,假如12月31號還沒有人來認領的話我就要送到住輔組了唷。
來信請註明玉佩的形狀、狀態,以便讓我確認是不是原主人。
記得上學期打聽到是說遺失東西要交到住輔組,已經不是生輔組管的了,不知道
有沒有更動……假如有換單位保管遺失物的話我會再上來說一下=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8.216
1F:推 s22956013:推好人!!但願玉的主人是個漂亮的女... 12/30 18:57
2F:推 orzmaster:依照玩惡靈古堡的經驗,這附近一定有什麼秘密通道 12/30 19:21
3F:推 snes9xw:你在附近牆上找一找 應該可以把玉崁進去 會有通道 12/30 19:48
4F:推 PPPGGG:裡面應該有被封印的魂魄!!跟他說話看看 12/30 19:54
5F:推 kbandkg:校長: 我的玉佩長... 12/31 00:33
6F:→ Sidhemoon:因為校長說的跟我手上的不符,所以我拿到住輔組了www 12/31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