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tt (RX-8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校內打工資訊怎麼得知?
時間Mon Dec 29 20:34:14 2008
如題啊!!
這學期也快結束了
應該可以釋出一些打工機會
但我一直卡在
不知道校內的哪個單位部門
有工讀機會的
是投履歷?還是要有人推薦...之類的
有鄉民有在校內工讀經驗嗎?
我也很想"拚經濟"啊!!
如果有學長姐有類似經驗
站內信~~並且感謝你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2.116
1F:推 judy32032:聽說學校的打工是很封閉的 要自己去各處室問 不然就是同 12/29 20:42
2F:→ judy32032:學介紹這樣子的樣子 因為我也想知道QQ 12/29 20:42
3F:→ kaben00122:這個要自己去想辦法囉 要靠門路0.0 當年誤打誤撞工讀XD 12/29 21:22
4F:→ xinghan:我是系上推薦給學校單位的..所以要多和系姐多交流呀..XD 12/29 22:11
5F:推 MrKMP:自我推薦、朋友介紹 基本上這兩個為主~ 12/2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