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ake33733 (時尚鮑魚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有關通識課程學分問題
時間Mon Dec 29 20:04:48 2008
先說抱歉不是故意又來問舊訊息
而是翻閱前文看的霧煞煞
現在改成通識纇科目有點不清楚學分問題
我在大一下修過"法學概論"、"台灣史",已修過未被當
而我現在想修通識纇的"民主與法治"、"哲學與歷史"
請問這有算衝突到嗎?
還是選了是算通識課程裡的學分?
謝謝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2.55
1F:→ jack020835:不會衝突...修了可當通識或自由學分 12/29 20:26
2F:推 ok77120:不會 我同學有去問過 我也修了 12/29 20:54
3F:→ marcopolo992:ㄜ~暱稱很糟糕 12/30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