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頭鬼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英文能下學期連選兩個聽力 或兩個閱讀嗎?
時間Sun Dec 28 22:24:26 2008
hi
礙於轉學生
想請問大家
我可以在下學期一學期內
連選兩個聽力 或連選兩個閱讀 (或兩個以上)嗎
^^"
感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3
1F:推 wtmocoohay:可以,如果選課系統不能選,在等加簽吧 12/28 22:32
2F:→ addison60346:是歐!!真的嗎?那我可以選兩個聽力一個閱讀嗎QQ? 12/28 22:45
3F:推 wtmocoohay:可以,不行的話在去國際語言中心拿加簽單,在找老師加簽 12/28 23:00
4F:推 pristk:可以!!我有選過~~不過要大混選的時候才可以選 12/28 23:27
5F:→ vt1009:英聽加簽有時間限制晚了就沒位子了~"~ 12/29 16:19
6F:→ vt1009:每年某兩天外院三樓大排長龍就是要加簽 XD 12/29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