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學校聖誕音樂會
時間Sun Dec 28 19:00:21 2008
呵呵,個人首PO
想請問各位大大
請問那天有誰去聽那場音樂會
有多拿的單子媽?還有蓋章喔!
我那天整個就忘了要去聽...
宋秀娟的客..
光那場音樂會,就45分去了
拜託拜託~ 謝謝啦!:D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212.4
1F:推 jhjhs33504:這ID超白爛的? 12/28 19:01
2F:推 tantomcat:樓上是蓁蓁? 12/28 19:02
3F:推 jhjhs33504:不是耶~原PO才是 XDDD 12/28 19:03
4F:→ sinhun:一樓的意思是因為原PO的ID諧音像揪北爛.... 12/28 20:46
5F:→ jubilantgirl:= =為什麼要罵我 (畫圈圈) 12/28 21:14
6F:推 snes9xw:jo揪 bilant白爛 girl女孩 12/28 21:45
7F:推 tantomcat: ^^^^關鍵字? 12/28 21:46
8F:推 jhjhs33504:沒有阿>_< 那是疑問句... 12/28 23:34
9F:→ jubilantgirl:話說我昨天才看到你的說。我有欠你錢媽?= = 12/28 23:46
10F:推 jhjhs33504:沒阿~不然那ID要怎麼念? 12/28 23:51
11F:→ jubilantgirl:嘖嘖,請對著翻譯機念有真人敎你的! 12/28 23:55
12F:→ jhjhs33504:ABC腔調的就北爛? 12/28 23:57
13F:→ jhjhs33504:好啦~那老師的課我也有修過~你也可以多聽幾場演講啦~XD 12/28 23:58
14F:→ jubilantgirl:嘖嘖,無奈阿 (攤手) 12/28 23:59
15F:→ jubilantgirl:欸欸,重點被模糊了啦 12/29 00:03
16F:→ BHR:我只有一張~~抱歉了 (縮) 12/29 11:41
17F:→ jubilantgirl:呵呵~沒關西,謝啦! 12/2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