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ingdog (研究所衝刺中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問兩個通識老師
時間Sun Dec 28 13:27:21 2008
想請問兩個通識法律相關課程的老師
柯義民和蕭揚基
這兩個老師上課的風格和內容紮不紮實??
好不好過之類的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3.114
1F:推 ouyang0916:蕭事還不錯拉 但是感覺他有政黨色彩 12/28 13:29
2F:推 h1300285:這學期上蕭老師的課,平常分數80分起跳,盡量會幫你過。 12/28 13:41
3F:→ h1300285:蕭老師上課內容主要像言論自由、憲法之類的。會說些時事 12/28 13:43
4F:推 willfall:推蕭揚基的課 12/28 13:47
5F:推 PPPGGG:蕭老師不錯 12/28 17:33
6F:→ weishando:蕭老師不錯啦,雖然他上課用ppt會很想睡,不過還蠻好過! 12/28 19:18
7F:推 ivycch:蕭老師不錯,輕鬆好過,寫上課內容當點名.多少會學到東西 12/29 00:49
8F:→ pristk:蕭老師真的不錯!!好過!!不過上課有3/4的時間再說台語 12/29 00:56
9F:推 fott:柯老師也不錯阿!修他的智慧財產權真的有學到東西!! 12/29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