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ingdog (研究所衝刺中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去年大一修的計算機概論和法學概論 開課時間??
時間Sun Dec 28 12:12:47 2008
請問我要從校園資訊系統找到法學概論和計算機概論開課時間
要找哪一個類別??
我每個類別都點過了就是找不到這兩科= =
還是改名字了??
我是有看到今年大一下學期有一個程式語言
難道就是計算機概論??
還有如果要重修大一微積分
我重效圓機遜系統裡面的類別選了微積分工科(二)
可是看了一看裡面的開課表
只有一個老師開的課沒有限制哪個班級才能選那個課
其他都有限制 全部都是限制一年級XX班才能選
這樣我們大2要重修事只能選沒有限制的那個嗎??
可是我記得大一上微積分的時候也很多學長一起上
還是要用人工加選的??
麻煩有修過的跟我說一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3.114
1F:→ h1300285:法學概要今年改成民主與法治類,計概好像只有一上有開課 12/28 12:16
2F:→ frankingdog:可是那一類裡面很多靠也找不到法概 可能是改名字了?? 12/28 12:30
3F:→ h1300285:97學年度起,可選相關領域(如下表所列)所開設核心課程充 12/28 12:51
4F:→ h1300285:抵。所以法概就從民主與法治類任選一科。我今年就是這樣 12/28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