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iverson (我想要一台時光機)
站內DYU
標題[問題] 修電視
時間Sat Dec 27 19:39:15 2008
請問這邊哪裡有修電視的呢
現在有影無聲阿
價錢會太貴嗎
希望不會比這台電視的殘值還要高的話
不然就要換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08.2
1F:→ orzmaster:不是手刀打一下就好了嗎? 12/27 22:36
2F:→ tsangerh:我電視早上也壞了...不過買電視的叔叔說禮拜一才能來幫 12/27 23:02
3F:→ tsangerh:我修,我是在員林影城對面的全球買的、那邊也有幫人修理 12/27 23:03
4F:→ tsangerh:你可以問問看呢@@ 12/27 23:03
5F:推 snes9xw:可能你手刀打下去的角度不對 12/27 23:27
6F:→ wei1218yu:莒光路跟靜修路交叉口跟85度c同邊有一間專門修電視的 12/28 01:14
7F:→ wei1218yu:有些電器行修不好的也都拿去那邊修 12/28 01:15
8F:推 jhjhs33504:除了手刀角度要對~重點是要打三下~節奏.力道也要對(誤) 12/28 01:21
9F:推 frankingdog:0953676836 這是阿宇電視維修的電話 可以參考... 12/28 11:44
10F:→ eavanrei:要請大雄他媽打才有用,她是專家 12/2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