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DELE (一直犯錯....)
看板DYU
標題Re: [公告] 關於是否要自介才能Po『買賣、廣告文』
時間Sat Dec 27 13:29:32 2008
關於 關於是否要自介才能Po『買賣、廣告文』
1F:推 tantomcat12/16 19:33
2F:推 s22956013:12/18 23:59
於12月18日之後就沒有任何意見反應了
所以從今天開始投票
(記得按大寫V投票喔!!!)
開放投票時間為15天
所以投票將結束於:01/11/2009 13:14:13 Sun
另外投票限制:需註冊帳號滿二個月,上站滿五十次的版友才能投票
應該大多數的版友都能投票才對
謝謝大家
大葉板板主 KENDELE、PPPGGG 敬上
--
╔═══╮╔═╗╔╗╔═╗╔╗ (
C)
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║ 4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
║ ╭╮║║ ╰╯║║ ╰╯║ 3 Univ-Middle 大學 Σ台灣中部
║ ╰╯║╰╮ ╭╯║ ║ 1 TCCHNT_Univ 大學 Σ中彰投區
╚═══╯ ╚═╝ ╰═══╯ 1 DYU 大葉 ◎
大葉大學 〝 sinhu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50.187
※ 編輯: KENDELE 來自: 123.240.150.187 (12/27 13:30)
3F:推 PPPGGG:有投票有推XD 12/27 14:12
4F:→ dodogod:有推砲有推 所以只好箭頭(大誤) 12/27 14:34
5F:推 s22956013:已經投了~揪咪~ 12/27 18:31
6F:→ KENDELE:目前有多少人投票啊?投過票的幫忙推個文吧!!! 12/28 00:36
7F:→ jhjhs33504:推個文(話說版主沒辦法隨時查看投票結果嗎?) 12/28 00:38
8F:→ a450125a:我投了 ... 不過好像可以重複投 ? 12/28 02:36
9F:推 jhjhs33504:◆ 此次投票,你已投過了! (樓上真的會投票嗎?) 12/28 02:45
10F:推 short000:◆ 此次投票,你已投過了! 12/29 14:25
11F:推 pths0524:重複投的意思是多選吧? 12/29 14:29
12F:推 piggod00:推個唷!! 12/29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