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頭鬼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生物統計的[選課老師]和體育下學期能選幾門(轉學生><)
時間Sat Dec 27 00:39:25 2008
HI
雖然轉來半年了 但是還是很多不了解的(選課方面QQ)
有請各位鄉友幫忙囉^^"
想請問 生物統計的老師哪個比較好過(生科院)
生物統計
吳芳禎老師
王維麒老師
?瑞澤老師
黃重期老師
生資的可以選生科院其他院內系(生科,分生)的生統嗎
===============
另外想請問一下
我可以在下學期半年內 選二下+三下的體育嗎??
===============
計算機蓋論(二)
哪個老師好過呢??
===============
^^"抱歉一直問"哪個老師好過" 不是我打混不專心
因為大三才轉來 抵免後學分離畢業還差很多 想要順利一點的畢業
所以才麻煩鄉有幫忙
謝謝=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微積分可以先修(二)在修(一)嗎
老師方面 哪個比較大愛呢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1
※ 編輯: addison60346 來自: 220.133.160.201 (12/27 00:43)
1F:→ yanziashin:鄉民吧..鄉友好怪 最後一個問題~沒擋修 所以是可以的 12/27 00:44
2F:→ wtmocoohay:生資要修生科/分生生統,沒記錯的話你要有被當掉才能 12/27 00:51
3F:→ KIYALOVEJUN:可不可以跨系選 要去問系姐吧@@ 12/27 00:51
4F:→ wtmocoohay:修外系的課~不然不列入學分~ 12/27 00:51
5F:→ s353014:涂老師好過 12/27 01:00
6F:推 jhjhs33504:樓上打錯字XD 是"凃" 12/27 01:09
7F:→ KIYALOVEJUN:打錯教務長的姓...小心點啊XD 12/27 01:23
8F:推 smy1126:我是 老王 教的...我過了!!! 大涂 不錯過 他人超好的!!! 12/27 01:51
9F:推 jhjhs33504:老王會教賭博必勝術? XDDD 12/27 02:02
10F:推 outsiderose:請選南宮博士 超好過:D 不知道誰是博士請找樓上 12/27 03:02
11F:→ sflvdpre:是要看院定還是系定的吧,不過也是要二修院定才能修外系 12/27 03:24
12F:→ sinhun:黃重期人還不錯啦...學弟修他的課就好...雖然都英文...不過 12/27 08:56
13F:→ sinhun:應該每系都一樣吧!!認真一點就過了... 12/27 08:56
14F:→ yuping:王老師比較好 12/27 19:50
15F:推 ego55kimo:你有lp請不要選xx麒...不懂問樓上吧! 12/28 00:33
16F:→ smy1126:請問樓上or樓樓上...為什麼呀?! 不太懂... 12/28 00:56
17F:推 frankingdog:工院微積分的話 黃明峰老師很好過... 12/28 11:52
18F:推 outsiderose:那有2p該選什麼XD 12/29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