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tt (RX-8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留學英文的老師哪個好?
時間Fri Dec 26 19:54:58 2008
也是要來問老師的
抱著很想出國的夢想
還是先提前準備
雖然經濟上是不允許這樣
出國讀書或趴趴走的
但人因夢想而偉大!!
所以這學期要修個留學英文
請問有修過的學長姐
許志龍、蔣幸霏兩位老師
哪個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,也比較充實的?
感謝押!!
築夢踏實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2.116
1F:推 JESSICA507TW:蔣人很好上課也很認真 12/26 19:58
2F:推 mauiki:推蔣 12/26 21:35
3F:→ judy32032:推蔣+1 12/26 22:01
4F:推 orangejase:蔣超好,我英文課翹最少就她的課了 12/26 22:02
5F:推 btfandhbc:蔣超好,大推^^ 12/27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