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okiamok (OKOKIAMOK)
看板DYU
標題[揪團]來吧溪頭一日遊阿徵大一女同學喔
時間Fri Dec 26 18:26:11 2008
主揪人:我
連絡方式:站內信
時間:12月27號
地點:溪頭
交通方式:2輪
預定人數:12
大概花費:400內
備註:
我們是大一新生原本預定要和某系的女生聯誼
但是因為他們週一有期末考所以臨時取消
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大一的女同學有興趣
來個期末之前的小旅遊
因為要統計人數所以徵到12點吧
放鬆一下心情
行程
大約是早上7點半左右出發
經台3線
至溪頭
詳情站內信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25.95
1F:推 RouBaoZi:我我我我我我我我!! 12/26 18:28
2F:→ RouBaoZi:我是大一清純小女生 12/26 18:28
3F:→ RouBaoZi:哈哈 12/26 18:28
4F:→ Hao2007:你人多 但我不確定會不會有人噓...你這條路上有慘烈的先賢 12/26 18:28
5F:→ pristk:男生可以跟嗎??@@" 我也想認識學妹>/////< 12/26 18:30
6F:推 RouBaoZi:行程只有溪頭也太空虛了吧 囧 回頭集鹿大橋>集集>綠隧 12/26 18:31
7F:→ RouBaoZi:或者去日月潭也好= = 不過前提你要有人 12/26 18:32
8F:→ vt1009:樓上老鳥裝嫩 12/26 18:35
9F:→ Hao2007:老鳥裝嫩 魚 包 12/26 18:39
10F:→ jhjhs33504:還真是僧多粥少阿XDDD 12/26 19:06
11F:→ love520kelly:一堆和尚 沒水喝XD 12/26 19:10
12F:推 kindly:你乾脆跟你們學姐聯誼比較快XDD 12/26 19:20
13F:推 jimmy107:我可以把小GG可以夾起來反串嗎~~羞 12/26 19:26
14F:推 obscenc:應該可以吧?(夾) 12/26 19:29
15F:噓 woeo241:落紅 12/26 20:20
16F:推 RouBaoZi:我才大二 = = 12/26 21:02
17F:推 kirk0531:樓上大二老人= = 12/26 22:30
18F:噓 a129346:幫低調 12/26 23:50
19F:推 ss10041:太晚我看到了我都下山了 12/27 12:43
20F:→ weishando:R姐,你別在那嚇人了好不好XDD 12/28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