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0916 (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 對於大葉的人性.....
時間Fri Dec 26 15:16:17 2008
園遊會那天 有一位靜宜的同學來我們的校慶
結果他到廁所去換衣服 不小心把化妝包遺漏在廁所裡面
後來他回去以後 打電話來說他的化妝包丟在廁所了
結果我們幫他去找 找不到
前幾天我們社團的學妹看到了那個化妝包
化妝包裡面只剩下 口紅 ...(四種東西而已)
超過分的啦~~難道偷東西的人不知道 東西不見真的很難過嗎?
小偷!!!不要再那麼缺德了!!會有報應的!!!!(怒)
※ 引述《ilc1129 (不想相信)》之銘言:
: 昨天下午上完課
: 走出來校門口時候
: 想說很開心的終於可以回家了
: 結果走到車子旁邊
: 他X的
: 我安全帽居然憑空消失了
: 那頂我覺得我丟在路邊都沒人要撿的安全帽
: 你就這樣偷走
: 你要偷也偷好點的安全帽好不好
: 不要欺負窮人好嗎? QQ
: 那頂安全帽前面擋風鏡螺絲還完全壞掉!!!!!!
: 他X的哩
: 窮人真命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15.58
1F:→ love520kelly:我覺這個叫撿到 不過也很佩服那些人.. 12/26 15:19
2F:→ love520kelly:撿到東西 我連用都不敢用 因為我會把它聯想成 12/26 15:20
3F:→ love520kelly:路邊的紅包..感覺就很毛!.. 12/26 15:21
4F:→ s22956013: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12/26 16:55
5F:推 jhjhs33504:圖咧? 12/2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