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dalus ( ̄#)3 ̄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德語課從此消失匿跡...
時間Fri Dec 26 07:37:01 2008
有首歌好像是這樣唱的
取法歐德 薪傳孔孟~
唉...德語這幾年已經停開了
先停德語三 再停德語一
現在全部停了
經典導讀的儒家經典導讀等等也再去年併到達雅去了
幹! 哇國寶内...(掀起棺蓋的孔子如是說)
真的沒什麼希望了
想進大公司的不讀研究所漂白不行了
大家好自為之
----
我們系上創系元老半隻腳也伸過去明志工專了
木工傢俱設計名人也去屏科了
永續發展實驗室的推手也去雲科了
設計界也算名人的謝榮雅也不接課了
系上師資和教室沒有增加卻增加了4個班...
唉...小小感嘆一下順便慶幸自己有機會給這麼多好老師帶過
(當然還是有很多好老師加入或留下但是感覺真的不一樣了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8.21
1F:推 ddtmc:明志 郭老? 12/26 07:39
2F:→ ddtmc:黃老說 4年後他會再回來 不過可信度多少我不知道... 12/26 07:39
3F:→ deadalus:大葉大學中了面目全非腳 似乎沒有人來施還我漂漂拳 12/26 07:48
4F:→ BHR:靠學生自己吧 最近研究所的有人再找我幫忙推廣7-11打折 12/26 10:43
5F:→ BHR:有沒有人想一起推廣的啊? 12/26 10:43
6F:→ BHR:一人一信救大葉,改變大葉,由你我做起! 12/26 10:44
7F:→ pristk:我想推廣!!可是我受惠不到了 12/26 11:10
8F:推 wtmocoohay:學校小7打折,3292篇不是說要等到2009.07... @@" 12/26 13:00
9F:推 ok77120:推這句 想進"公司"的不讀研究所漂白不行了 12/26 15:22
10F:推 kiosa:關於推7-11打折的事,若想知道可以到工工所這邊來詢問 12/26 15:28
11F:→ kiosa:我也會去找學生會來談該怎麼做會比較好, 12/26 15:28
12F:→ kiosa:要等哪時候嗎?還不如我們要畢業前大家一起試試 12/26 15:30
13F:→ deadalus:大葉大學不是個能讓個人提案發揮的地方 省省吧 12/26 15:50
14F:推 ILXT:俊傑國寶 因為公立校一些條約綁著 所以...沒辦法摟~ 12/26 15:59
15F:→ deadalus:JJ我的家族導師阿...以後要考研究所還要找他寫推薦函 12/26 16:02
16F:→ deadalus:我們班的人去雲科每個老師都驚訝他為什麼有JJ的推薦函 12/26 16:02